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止步中网女单八强 中国金花打单已全部出局

2009年10月1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焦点战中,彭帅在决胜盘挽救了4个赛点的情况下,依然以7比6、3比6和2比6不敌1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无缘女单四强。至此,中国金花在女单赛场已经全部出局。

  第一盘彭帅艰难赢下。第二盘前六局打成3比3平,但佩特洛娃在第七局获4个破发点,彭帅虽然挽救了三个但最终还是被破发,之后因为体力严重下降,彭帅很快以3比6丢掉了这一盘。第三盘已经不在彭帅的掌控之内,佩特洛娃顺利晋级。

  不过在之后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彭帅和谢淑薇以6比2、6比3完胜俄罗斯和意大利的跨国组合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率先杀进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决赛。另外一对中国金花郑洁/晏紫以3比6、6比4和(抢十局)8比10不敌俄罗斯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马卡洛娃,无缘决赛。

  男单今天产生了四强,纳达尔以6比3和6比1战胜俄罗斯沙皇萨芬,他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大炮西里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