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OP帆船队完成目标 四强距离奖牌仅一步之遥

2009年10月10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十运会的OP帆船赛为个人赛,那次比赛,代表山东队出战的选手均名落孙山。因此,当昨日山东队以领先第五名江苏队2分的绝对优势跻身十一运会OP帆船赛四强后,主管教练林松喜不自胜:“我们已完成了预定目标。”

  此次代表山东队参赛的5名队员均为青岛少年,其中4人是“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后起之秀,15岁的女队员王子奕更是在去年代表国家队获得了亚锦赛团体冠军。林松坦承,正是“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的蓬勃开展,才使得青岛的OP帆船少年才俊能够如过江之鲫般层出不穷。

  昨日,面对7个竞争对手,山东队仅折两阵。以13:23输给上海队并不意外,毕竟该队是OP帆船的老牌强队,在青岛奥帆赛上勇夺激光雷迪尔级铜牌的徐莉佳便曾效力过上海OP帆船队。同福建队的比赛,山东队与对手战成18平,却在比较小分后憾负。最终,山东队以第四名的身份跻身四强,由于昨日的成绩并不带入四强循环赛,所以四支队伍今日将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再决雌雄。

  只要能在今日的四强循环赛中闯入前两名,山东队便可参加后日举行的冠亚军决赛,否则便只能为铜牌而战。林松向记者透露,由于山东队已完成预定目标,所以他会鼓励队员们在今天轻装上阵。“首日比赛,山东队发挥正常,每名队员都有亮点,希望大家在四强循环赛中延续这种良好的势头。”虽然没喊出誓夺奖牌的豪言壮语,但可以听出,林松还是对山东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充满信心。

  孙 飞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