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目标瞄准伦敦奥运会 担心自己找不到女朋友

2009年10月11日0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月底上海黄金大奖赛,在北京奥运会退赛跌进舆论谷底的刘翔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复出。央视体育频道在10月7日和10月8日分两期播出了专题片介绍了刘翔在这受伤398天中的心路历程,对于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刘翔透露:“希望之后还能再参加一次全运会。”

    9月8日刘翔终于穿上了钉鞋,他给记者显示了手术伤口的愈合情况,他的心有没有伤口?国家队总教练冯树勇在9月20日刘翔跑出13秒15后说:“别说是刘翔,就是一个普通运动员,因为伤病没能参加在祖国举行的奥运会都会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尽管刘翔不说……”

    英雄都会有年华逝去的感慨,刘翔也不意外,他的同期国家队队友已逐渐退役,甚至他以前的队友已经抱着孩子来给他送喜蛋了,而翔飞人的那一半呢?刘翔爸爸刘学根说:“刘翔找女友我肯定是着急的,谁做父母看着儿子一天天大了,都会这样,包括我问他,他都在说慢慢来,慢慢来,缘分没到,有时候他也问我‘我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啊’,我说不会的,你一定会有的。”

    在9月20日的上海大奖赛上,刘翔身穿了一件印有10月24日2009字样的T恤衫,那正是山东全运会110米栏预赛的日子,刘翔说:“今年已经是我的第三次全运会了,希望这之后还能再参加一次。”刘翔已经把目标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那之后是辽宁全运会,翔飞人的目标还远未到尽头。邱季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