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4-0姜华珺率先进八强 福原爱0-4惨遭横扫

2009年10月11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09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以4-0(11-7、12-10、11-4、11-3)横扫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迎来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

  在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由中国选手李晓霞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在此之前,李晓霞以4-0战胜刘佳,而姜华珺则以1-4不敌福原爱。

  首局比赛,李晓霞进入状态很快,开局以5-2领先,此后姜华珺没有找到手感,反观李晓霞越战越勇,以10-3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以11-4先下一城。易地再战,李晓霞气势不减,凭借正手扣杀连连得分,以11-4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李晓霞继续神勇以5-1领先,中局阶段两人陷入僵持,不过李晓霞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以11-8取胜。第四局再战,两人开局争夺异常激烈,李晓霞以2-1领先,此后李晓霞突然发力,连得两分以4-1领先,不过此后姜华珺也不甘就此认输,一分一分咬,一度将比分追至8平,不过此后李晓霞稳住阵脚,最终以11-9拿下第四局,总比分4-0横扫姜华珺取得小组两连胜,率先晋级八强。

  在小组赛的另外一场比赛,奥地利选手刘佳同样以4-0横扫日本选手福原爱,4局比分分别为11-4、11-6、11-4、12-10。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