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沪战申花依旧减员严重 朱骏贾秀全不提争三分

2009年10月1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大连报道

  尽管赫莱布于昨天下午和朱骏等人赶到了大连,但包括孙吉、沈龙元等悍将依旧滞留上海,而米利甘和奥佩尔由于飞回各自国家队征战将肯定无缘今日之战……申花队的人员缺失依旧惨重。

  “伤病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只能依靠现有人员去打,看菜吃饭,既然只有这些队员,就在这些队员中挑选出最合适的组合去打。

”贾秀全站在金州体育场内,颇为无奈地对记者表示:“现在不是伤病最严重的时候,最严重的时候,我们都挺过来了,现在也没什么可惧怕的了。”申花是前天晚上飞抵大连的,赫莱布、孙吉、沈龙元因伤都没有随队前往。不过,在经过昨天一天的观察后,朱骏还是带着赫莱布强行来到大连。“能不能打,我也不清楚,还需要队医今晚的诊断,希望他可以坚持上场吧。”如果赫莱布不能上,那么今天对阵大连,申花的豪华外援组将只有扬科和罗迪克两人可以上场,因为米利甘和奥佩尔都已经归国代表国家队比赛。

  申花本赛季的客场本来就不好,而今加上众多主力队员因伤缺席,这无疑又让申花队的实力打了一个大折扣。其实,不光是队员,包括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也因国家队赛事飞回了波斯尼亚,因此昨天下午的守门员训练只能由助教奚志康临时负责。

  或许正因为这些原因,朱骏和贾秀全在谈到今天这场比赛时只能表示:“全力去拼,队员们努力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