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经典雨雪战:特里千古恨 尤文雨中痛失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1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阿根廷队最后若能进军南非世界杯,球迷们一定不会忘记“疯子”帕勒莫进球后在雨中脱衣呐喊,马拉多纳在湿透的草皮上滑翔庆祝的情景。对秘鲁2-1的这场胜利,不但让阿根廷重新掌握了世预赛出线的主动权,也必将成为足坛雨天大战的一大经典。搜狐体育也为您评出了足坛10大经典雨雪战。不利的天气通常会限制球员的发挥,但经典往往就由此诞生。

  10.2010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2-1秘鲁

  上半场一球领先的阿根廷此后丧失了数次扩大比分的机会,而下半场的风雨大作预示着比赛将不会就此顺利结束,终场前在大风影响下阿根廷防守球员未能及时将皮球破坏出底线,秘鲁队趁机将比分扳平,几乎绝望的阿根廷在补时第二分钟由帕勒莫完成绝杀,他的脱衣狂奔与老马的纵情滑行都成为永恒的镜头。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