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完败却捧出皇马一尊真神 世界第一非他莫属

2009年10月09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9日电 带着西甲开局5连胜的光环,皇家马德里走进了号称“魔鬼主场”的皮斯-胡安球场。尽管C罗因伤未能上场,但拥有卡卡、本泽马、阿隆索、劳尔、古蒂等人的皇马,还是把全取三分当做了首要目标。

但最终,皇马客场1:2完败于塞维利亚,这还要拜门将卡西利亚斯神一般的发挥,否则皇马可不是丢两个球这么简单。

  赛前,卡西利亚斯心情应该相当不错,因为他刚刚被国际足联官方评为2008年世界最佳门将,也就是门将位置世界排名第一。并且,西甲开赛5轮,皇马仅仅丢了2个球,这也让卡西感觉十分良好。但是,后防大将佩佩的付出,并没有能够继续巩固皇马的防线。面对在魔鬼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皇马的大门在比赛第33分钟终于被攻破。塞维利亚左路传中,球到中路后,皇马的马塞洛却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向自己飞来,丝毫没有迎前解围的意思。结果被身后塞维利亚的小个子球员纳瓦斯捡个正着,轻松的头球冲顶破门。面对如此近距离,而且是无人防守的头球冲顶,卡西能做的也只能是无奈的摊开双手。

  但皇马后防的糟糕表现仍在继续。上半场结束前,塞维利亚的佩罗帝反越位成功,突入皇马禁区左路传中,回防的佩佩没能解围,雷纳托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就在所有皇马球员都已经开始绝望,所有塞维利亚球迷都要开始庆祝进球的时候,卡西神奇般的用腿将雷纳托的冲顶挡出底线,避免了本队上半场就两球落后的尴尬局面。

  然而,这次神奇的扑救还不是卡西本场的最佳杰作。下半场刚刚开始,皇马右边路再次被对手突破,内格雷多狂奔40多米,在阿尔比奥尔的紧逼下,送出了一脚质量极佳的传中。此时,球已经穿透整条皇马的后防线,佩佩、迪亚拉、拉莫斯都已经束手就擒站在原地,而塞维利亚的佩罗帝高速插上后点包抄,需要做的仅仅是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将近在咫尺的皮球送进空门。这个时候,又是卡西挺身而出,面对佩罗帝门前2米的射门,卡西利亚斯横空出世,一个飞身鱼跃将球挡出。此球距离球门之近,卡西利亚斯反应速度之快,都让人瞠目结舌。卡西利亚斯的这次神奇无比的扑救,不仅让已经站起来庆祝的塞维利亚替补席上的球员和教练目瞪口呆,站在门前目睹了全过程的皇马的后腰迪亚拉足足呆住了2,3秒钟,更重要的是,卡西利亚斯的这次不可能完成的扑救,让塞维利亚球员在接下来的20分钟时间内信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本来凌厉的攻势一下子消失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没有组织起任何有威胁的进攻。

  但皇马的后防线却没有给神奇的卡西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皇马扳平比分后,球队再次暴露了定位球防守方面的问题。塞维利亚在第70分钟,利用战术角球再次攻破皇马大门。仍然是无人防守,仍然是小禁区线上的头球,卡西利亚斯就算再神奇对此球也是毫无办法。被攻破大门后,卡西再次摊开双手,嘴中念念有词,表达了对队友们防守的不满。

  新赛季中,C罗和卡卡的到来吸引了更多人关注皇马,接连的大胜也让球迷和媒体把溢美之词送给了卡卡、C罗两大攻击明星。以现在皇马糟糕的后防线,如果不是卡西利亚斯的神勇表现,很多比赛皇马并不一定能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的失利,不仅给皇马泼了盆冷水,同时也让人看清了皇马的真正瑰宝,不是C罗、不是卡卡,而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卡西利亚斯。(小胖子)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