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展示恐怖实力砍20分 加内特成他手下败将

2009年10月12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篮网负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 全场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新泽西网队在季前赛中93-100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由于实力上的原因网队输球在情理之中,不过易建联却成为他们最大的惊喜。

  此役易建联打了32分钟得到20分外加8个篮板2次抢断,此役凯尔特人让加内特打了20多钟,在与加内特的对位中,易建联打出了今年夏天特训的成果,他有中远投篮还有内线强打造加内特的犯规表现,看起来易建联的状态随着季前赛的进行越来越好,新赛季太空易在网队令人期待。

  可能是受到上场六次犯规离场的影响,易建联开场面对加内特这样的大牌稍显紧张,他上来就有一次犯规,随后抢到篮板球的情况下又被加内特断掉。加内特首先用一次中投为凯尔特人得分,易建联马上调整了状态,他用中投还以颜色。加内特不同于很多黑人内线拥有强壮的身体,他和阿联都是以跳投见长,虽然臂展很长但在这次防守中他却没有防住阿联。易建联随后错失投篮机会,当加内特下场换上格伦-戴维斯时,阿联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他在2分04秒跳投得分。

  易建联在第二节上场后状态仍然保持的很好,他和加内特同时上场,在这两人的对决中他毫不处下风,加内特首先在他面前投篮得分,阿联马上还以颜色。阿联在内线面对加内特这样的球员也敢于打到篮下,他的强行上篮造成了加内特的犯规,阿联两罚一中。随后阿联在防守中又成功抢断保罗-皮尔斯,皮尔斯马上用手拉了阿联一把,阿联两罚两中,两巨头都在阿联面前吃了不少亏。

  下半场还是阿联和加内特的对位,易建联的弹跳显然要强过年龄偏大的加内特,罗伯斯上篮不中,阿联抢到进攻篮板在加内特头面前上篮得分,加内特随后还以颜色,阿尔斯通上篮不中阿联在10分03秒抢到进攻篮板球。凯尔特人利用经验逐渐拉大了分差,网队3分钟没有得分,阿联在7分30秒投中三分球化解了不利局面。

  阿联打出了少有的状态,最后一节弗兰克想要继续让他打出信心,因此在第四节7分26秒再次让他上场。阿联上场就在戴维斯面前投篮得分,打戴维斯还是比打加内特轻松。4分26秒罗伯斯上篮不中,又是阿联抢到进攻篮板,但这次没有得分。易建联在2分11秒投篮得分,虽然篮网落后但他一直没有放弃。1分18秒阿联接阿尔斯通助攻大力扣篮,最后18秒出于战术方面的原因阿联采用犯规战术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花开花落)

相关新闻:

NBA“阿布”收购网队 俄罗斯首富或裁掉易建联 

篮网俨如NBA“切尔西” 易建联不出头恐被清洗

易建联用苦练迎接新老板 篮下强攻技术长足进步 

网队贴上俄罗斯式标签 易建联NBA前途出现危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阿联防守加内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