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金身告破徐弘听到下课声 张耀坤成争议焦点

2009年10月12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大连报道

  上轮大连实德莫名其妙输给陕西,本轮又被申花击破主场不败金身,实德主教练徐弘赛后遭到了大连球迷“下课”声的问候。

  “徐弘,下课……”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响的时候,大连金州体育场内一万多名球迷喊了起来。

面对大连球迷的问候,徐弘只能低头装作听不见,快速走回休息室。然而没曾想到,去参加发布会上的途中,一名球场工作人员也跟徐弘较真了起来,“徐弘,你为什么要用张耀坤罚点球啊,他已经三次罚不进了,你还要他罚?”面对再一次质疑,徐弘选择继续不回应。徐弘第三次遭到“问候”,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当徐弘在赛后例行点评比赛时,新闻发布会窗外几名球迷一边敲窗一边喊:“徐弘,下课……”

  这场比赛后,徐弘要承受的压力恐怕不止来自球迷,正如他在发布会上所说:“今天市里那么多领导来了,我们输了,我会承担一切后果。”本场比赛,大连市委书记、市长一行多人到场观战,但看到的却是一场败局。领导失望是肯定的,徐明在领导面前丢面子也是不可避免的。这种情况下,徐弘面临的压力将不止是球迷喊下课那么简单了。“我们想赢,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徐弘只能这么总结败因。

  除徐弘外,大连实德队中的两位队长张耀坤和赵旭日昨天也感受到了凉意。赵旭日在中场频频失误,当被换下场时,球迷竟然嘘声四起。“踢的什么球啊,早就该被换下来了。”不少球迷在看台上议论道。同样,罚丢点球的张耀坤肯定会深深自责。如果他上半场打进点球,那么昨天的比赛将完全可能是另一种结局。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