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阿里扎开局不顺利 麦迪:大家把他当作阿泰

2009年10月12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特雷弗-阿里扎一直找不到状态,最近屡投不中,失误频频,他自己也非常失望。他来到火箭队,就是要从配角变成主角,从角色球员变成核心球员的。

如今,他在冠军湖人队的手感也背叛了他。阿里扎打了2场半的季前赛,25投仅仅5中,在上场和奥兰多魔术队一战,他前5投全部不中。只是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他抢下篮板球,长驱直入,在人群中命中一球。下半场开局,他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不过后来他再度陷入低迷,投失了很多照常应该投中的球。看起来,阿里扎在变得更加放松,更加有信心,这是他一个赛季的关键。24岁的阿里扎表示:“看到一些球能够命中了,我就一定可以找回信心。很多球开始命中了,看起来做这些都很容易,但是在球场上面,有时会非常困难。上场比赛我打得更加放松了,也变得更加有自信了。”季前赛3场比赛,阿里扎的命中率仅为29%。

  开局困难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他并不要求阿里扎成为火箭队的明星得分手,他始终认为,只要阿里扎做出像在湖人队那样的全面贡献,就一定能够帮助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同意,他认为火箭队今夏在他身上3400万美元的投资(五年合约)是值得的。阿帅说:“他仅仅需要去打球,保持做一些事情,不能太急迫了。如果他太急于证明自己,他就会失去平衡。他需要打出侵略性,不能过早把球传出去。他拥有新的责任,带领全队去攻击对手。”

  阿德尔曼表示,他会设计战术,让6英尺8英寸的阿里扎发挥自己的最大威力。在明天主场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上,阿帅希望给阿里扎更多的攻击机会以及进攻空间。阿里扎谦虚表示,他从来都不是高产得分手,甚至在高中都不是。对此,队友们表现理解。麦格雷迪表示:“对我来说,他来自一个冠军球队。他曾经和最伟大的球员科比并肩作战,还有全明星加索尔、奥多姆。”

  队友理解

  麦迪当年离开多伦多猛龙队之后,转投奥兰多魔术队,三年之后就变成了联盟的“得分王”。麦迪表示:“他身上的防守压力不大,他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不必做太多。不过他现在来到了新的球队,大家都信赖他,因为他取代了罗恩-阿泰斯特的位置,阿泰去年为我们做了很多,所以阿里扎现在会被要求很多。现在姚明不在,我的状态也未能达到100%,所以很多压力都到了他的身上。他必须面对现在的处境,那是一个挑战,也是一种享受。”

  当年麦迪打出身价来,就是因为格兰特-希尔受伤,给了他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巧合的是,现在的主角变成了阿里扎,虽然火箭队不指望阿里扎变成得分王,但是需要他在进攻中做得更多,尤其是靠个人能力来创造机会。阿里扎表示:“我不想找借口,没有借口。我必须做好来,他们和我签约,就是要求我做到一些事情。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只是开头有点困难。我会慢慢放松自己,打几场比赛之后,我就会好起来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