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普赛-皮尔苦战不敌米尔扎 基里连科因伤退赛

2009年10月12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霍普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赛会5号种子以色列名将皮尔苦战三盘,以6-3/3-6/4-6被印度美女米尔扎逆转,首轮即遭淘汰;同时出局的还有8号种子舍夫多娃。4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和7号种子匈牙利人辛克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闯关,而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则在2-6输掉首盘后退赛,延续了进来的低迷状态。

  米尔扎和皮尔两位名将的首轮碰撞在这样的小巡回赛中并不多见,在二人此前的四次交锋中印度人握有3胜1负的领先并取得了最近的三连胜,不过米尔扎本赛季的状态低迷还是为这场比赛蒙上了一丝悬念。比赛一开始,皮尔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在首盘发挥的相当稳定,虽然米尔扎兑现了全部的两个破发点,但5号种子获得了多达7次的破发机会,最终以色列人3次破发得手以6-3先声夺人。进入第二盘,米尔扎三连胜对手的心理优势帮助她逐渐扭转了场上局势,她开始全面占据主动,将自己面临的3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后,她破掉了5号种子一个发球局,以同样的比分回敬一盘,双方进入决胜盘争夺。

  战至决胜盘,米尔扎的气势占据了上风,但以色列神枪手也试图改写对印度人的连败,双方展开了焦灼战,比分交替上升,在破发点的表现上也都打出了极高的效率,但最终还是进攻更加主动的米尔扎笑到了最后,她兑现了全部的3个破发点,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拿下决胜盘,艰难挺进第二轮,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3分钟。下一轮,米尔扎将和乌克兰人库图佐娃交手,后者在以6-2拿下首盘后因对手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退赛而轻松晋级。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哈萨克斯坦的舍夫多娃也没能摆脱首轮出局的厄运,面对实力一般的法国人M-约翰森,她苦战2小时17分钟后以5-7/6-2/5-7遗憾落败。整场比赛,舍夫多娃的总得分以102-98领先对手,在各个环节的表现也不落下风,她轰出了4记ace,只有2个双误,而法国人则只有9次双误;但是约翰森却集中精力拿下了两盘胜利,充分诠释出了网球运动分与分之间的不同价值。

  同时,在首日结束的其他较量中,4号种子意大利男人婆斯齐亚沃尼以7-5/6-2击败了卢森堡选手克莱默,携手以两个6-4击败本土外卡选手富达凉子的7号种子辛克晋级。英国人奥布莱恩以6-3/6-4完胜美国人格拉奇,将有可能在次轮遭遇头号种子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