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双星入围10大次轮秀 休城死敌竟有三人当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3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12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看台体育》的专栏作家史蒂文森-瑞斯尼克撰文,遴选了近十年来“NBA10大次轮秀”,火箭的阿里扎和斯科拉携手入选。编译如下:

  10、特雷弗-阿里扎 火箭

  阿里扎上赛季在季后赛中真正奠定了江湖地位,他当年在选秀大会上直到次轮第43顺位才被尼克斯摘下。他其实很有篮球天赋,只是伤病阻碍了他的星路。不过他现在也才只有24岁,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证明自己。加盟火箭后,他将成为球队的重臣,在球队的话语权肯定要比在湖人时强上许多。他一直以防守见长而著称,但事实上他的进攻能力同样不可小觑。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他的空位3分球非常精准,这对于火箭的战术来说是个很不错的补充。纵观他的职业生涯,他的数据统计并不是很显眼,但年轻是他的资本,所有人都相信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不过,火箭最需要的还是他的防守。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