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欲复出助推火箭 年轻队员冲击力超过预期

2009年10月13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  今日,休斯敦火箭队将迎来自己在季前赛的第四个对手———密尔沃基雄鹿队。曾几何时,火箭和雄鹿队的比赛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因为这场对决被称为是国家德比。但是随着姚明因伤缺席整个赛季,易建联早在一年前就去了新泽西,火爆一时的德比战已经失去了那层意味。
而且这两支球队目前的阵容都不齐整,队中的伤病情况也比较多,新赛季中的走势都不被行家所看好。但无论怎样,这都只是一场季前赛,没有了姚明和易建联不代表失去了比赛的意义,年轻球员们的表现依然值得关注。

  火箭队在前三场季前赛中取得了2胜1负。从这三场比赛来看,火箭队的进攻相当流畅,年轻球员的冲击力大大超出了预期,布鲁克斯渐渐成熟和稳定,切斯·巴丁格的投篮技术的确名不虚传。

  另外,新援大卫·安德森也让人看到了火箭队新赛季在内线的一线曙光。但是不得不提的是,球队的内线防守是一大顽疾,由于身高和力量上的不足,使得火箭队在同魔术队的比赛中被马辛·戈塔特和布兰顿·巴斯两位联盟里算不上一流的内线球员合力砍下30分和18个篮板,这需要他们提高警惕。不过此役,巴蒂尔很有可能将伤愈复出,这对火箭的外线防守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