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彬集团投入1亿元设立高尔夫奥林匹克发展基金

2009年10月13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严彬博士宣布创立一亿元高尔夫奥林匹克发展基金

严彬博士穿上荣誉夹克


    华彬集团投入1亿基金 助力中国高尔夫奥林匹克发展

    2009年10月12日,第十届全国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联谊会在北京如期召开,由华彬庄园承办的本届会议的主题为“回顾传承与展望”。本届总联会恰逢建国六十周年、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及高尔夫重新回归奥运,而且今年也恰好是总经理联会的十周岁,所以第十届总联会也有别于往届联会,在举办形势和规模上超出了往届。在12日晚举行的第一场晚宴更是高潮迭起,为了高尔夫重新回归奥运,全国总经理共同举杯庆祝。

   

华彬号召中国高尔夫业界谱写新篇章

  在欢迎晚宴上,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对“全国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参会代表、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华彬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华彬庄园是建立在北京昔日五大风沙源之一基础上的,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已将6000多亩风沙源变成广袤绿茵,在推广高尔夫运动的同时,为首都防风治沙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北京乃至中国防风治沙的典范工程。

  在申奥成功的大背景下,为高尔夫行业在中国的发展营造一个和谐共赢的发展氛围,是每个高尔夫同仁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弘扬奥运精神,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奥运人才,华彬更是义不容辞,晚宴上,严彬博士宣布,华彬集团决定发起设立“高尔夫(中国)奥林匹克发展基金”,并首期投入一亿元人民币作为种子基金。

  该基金将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为宗旨,在培训青少年球员、资助有潜力职业球员、建立高尔夫人才梯队等方面开展工作,第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有:

  1、邀请申奥大使杰克.尼克劳斯先生亲自设计,为6-10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球场——命名为“金熊奥运之星球场”,专门用于培养青少年选手,欢迎各球会推荐有潜质的选手来此训练提升;

  2、将“华彬北京公开赛”打造成国际一流赛事,同时推出“汇聚华彬中国巡回赛”,这两个赛事的举办将为中国运动员提供更多的实战机会,为他们冲击奥运会好成绩创造条件。红牛集团也将全力支持这两项赛事的运营和推广。

  3、为推动绿色高尔夫事业发展,华彬集团与德国戴姆勒-奔驰集团合作,在中国及亚太地区推出专门为高尔夫球场、赛事及高尔夫人群提供绿色环保交通服务的专用车型。2010年初将首次投放500辆。该车型将节能环保、舒适、效率等绿色理念与高尔夫运动及生活方式紧密结合,在中国这片高尔夫的新兴土地上,为全球节能减排作出表率、为提升高尔夫行业的服务水准作出贡献。华彬还将与全国的高尔夫同行们共同分享这一科技创新产品,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绿色健康发展。

  亚洲高尔夫业主协会主席、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在此间还表示,相信在业界全体同仁的统一理念和共同努力下,中国高尔夫将搭乘奥运巨轮谱写和谐绿色的华美新篇章。

  华彬集团的这一举动,得到了北京奥运会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老先生的高度评价,“中国高尔夫的发展离不开像华彬这样有责任企业的支持,我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企业像华彬集团学习,为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