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2008华彬北京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大师名作亮相 华彬公益基金推动青少年高尔夫

    搜狐体育讯 5月7日夜,华彬北京公开赛欢迎晚宴在华彬庄园白宫门前举行。这场充满中国风情、北京风味的盛大典礼除了有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以及政府官员参加之外,还有一大亮点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高尔夫风景画家格莱姆-巴克斯特尔(Graeme Baxter)的杰作作为拍品进行拍卖。

拍卖所得捐献给华彬公益基金会,用于推广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事业。

  这场大型欢迎晚宴是为迎接第二届华彬北京公开赛正式举办开设的。从5月8日开始,这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百万美金赛事将在华彬庄园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泰国前总理、泰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他信、北京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张百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以及其他中外政要与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博士一起出席了晚宴。

  欢迎晚宴的节目丰富多彩,其中包括最具北京风味的国粹京剧。有意思的是:他信、张百发以及严彬博士也亲自登台,在晚宴上表演节目。

  欢迎晚宴的一大高潮是格莱姆-巴克斯特尔作品义卖。他的一幅圣安德鲁斯风景画在晚会上拍得了25万人民币,全部捐献给了华彬公益基金会。格莱姆-巴克斯特尔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高尔夫风景画家之一,他的作品经常能把握高尔夫的精神实质,在国际上得到广泛尊崇,并多次获奖。格莱姆-巴克斯特尔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同,许多著名的高尔夫俱乐部都悬挂有他的作品,其中包括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奥古斯塔、世界最为古老的俱乐部之一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Honourable Company of Edinburgh Golfers)。

  格莱姆-巴克斯特尔出生于高尔夫的故乡苏格兰,2002年11月,他举家搬迁到加利福尼亚州,在美国开设了个人第一个画廊。格莱姆-巴克斯特尔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英国公开赛、欧巡赛、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莱德杯、索尔海姆杯的官方画师,不仅受到大型赛事的青睐,也为职业球员敬仰。大卫-利百特、贾斯丁-雷奥纳德、尼克-普莱斯、雷-佛罗伊德、史提夫-埃尔金顿等都收藏有他的作品。2000年,格莱姆-巴克斯特尔接到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R & A)的委托,为千禧年公开赛作画。

  在体育艺术和纪念品公司Limited Edition的帮助下,格莱姆-巴克斯特尔的杰作最终来到了中国。华彬庄园的会馆中陈列着他的画作,另外他还得到华彬的特别委托进行创作。欢迎晚宴上义卖的作品是格莱姆-巴克斯特尔的得意之作,代表了他的最高艺术成就。

  “格莱姆-巴克斯特尔是世界知名的高尔夫画家,我们很高兴收藏着他的杰作,同时在这个欢迎晚宴上拍卖他的作品。”华彬集团董事局主席严彬说,“华彬集团一直以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为己任。孩子是我们的未来,青少年高尔夫是我们始终关注的对象。这就是为什么义卖所得会捐献给华彬公益基金会,用于推广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事业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斯 | 格莱姆 | 华彬 | 严彬 | 张百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