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好莱坞英超球迷:皮特心属红魔 影帝爱维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4日0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假如你是一名正在热身的替补球员,什么情景能够最大限度的激发你的求战欲?或许是看到像杰西卡-阿尔巴这样的绝世美女,身穿印有你名字的球衣出现在看台之上。虽然杰西卡并不是一名足球迷,不过没关系,搜狐体育为您列出十大好莱坞球迷,或许他们之中就有人和您支持同一支球队。

  1、汤姆-哈克斯(阿斯顿维拉)

  说起来,好莱坞影帝支持阿斯顿维拉只是因为喜欢他们的名字,汉克斯曾经这样描述道:“阿斯顿维拉的名字听上去很好听,就像一家温泉疗养院。”而且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也是汉克斯的忠实粉丝,“他在《拯救大兵瑞恩》里的表演棒极了,如果他能来到现场观看我们比赛的话,将是俱乐部的荣耀。”据说当时汉克斯正好在英国举行一场电影发布会,为了新片的卖座,好莱坞影帝就成了维拉的球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