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峰父母:希望早点抱孙子 希望能跳到伦敦奥运

2009年10月14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去年北京奥运会前,本报记者特意赶到王峰的老家新泰采访。当时王峰的父母告诉记者,今年全运之后将为王峰举办婚礼。他们向本报记者发出诚挚的邀请。昨天记者在王峰的婚礼上再次见到王峰父母,并向两位老人表示祝贺,两位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王峰的父亲王道军告诉记者,这次他们老家一共来了20多位亲朋好友,王峰80多岁的爷爷本来也打算参加孙子的婚礼,因为晕车没能来济南。“他爷爷没来,我们还要在老家再办一场婚礼,到时候,他爷爷再喝王峰的喜酒也不迟。”王峰的母亲郑传美说。

  对于儿子的结婚盛典,郑传美感叹道:“王峰的终身大事总算完成了,毕竟30岁了,他妹妹的孩子都很大了。王峰与王丹恋爱六年了,他俩也到了该成家的时候了。”说到自己的儿媳妇,郑传美赞不绝口。“王丹这孩子很懂事,也非常孝顺,我为王峰找到一个好媳妇高兴。我希望小两口互敬互爱,把自己的小家庭经营好,早日添子。”

  郑传美在夸奖了一番儿媳妇之后,又为儿子跳水取得的辉煌成绩自豪。“我儿子也很棒,这些年来,努力没有白费,拿了那么多冠军,我们全家人为他高兴。至于结婚之后,他会不会退役,这是他个人的事情,作为家长我们尊重孩子的选择。当然如果身体状况可以,我希望他能跳到伦敦奥运会。”

  采访到最后,王峰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希望能早早抱上孙子。“王峰年龄不小了,也该要孩子了。如果是男孩,我希望我的孙子也能练跳水,将来像他爸爸一样有出息。”

  (记者王兴步 闫珍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