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场比赛共吹75次犯规 老裁判不回主教练要疯

2009年10月14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老裁判再不回来,有些主教练就要疯了!”《休斯敦纪事报》资深NBA记者费根昨天在自己的微博上抱怨起来。其实这几天,只要火箭打一场季前赛,费根就要对裁判进行“怨咒”。

  NBA的裁判不是地球上素质最高的篮球裁判吗?原来是的。

但现在吹季前赛的这62个裁判全部是“替补”,原来那些“先发”正在闹罢工呢。

  昨天山猫对鹰队,最火爆的一幕出现在第3节。还有3个月就满70岁的山猫主帅拉里·布朗吃到一个T(技术犯规),被驱逐出赛场。老帅哪受得了这样的气,以拒绝离场来抗议“菜鸟”的判罚,但还是被保安“送”到了休息室。4场季前赛,老布朗吃3个T。

  布朗没见过这种吹法,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彻底服了。8日火箭对凯尔特人,裁判吹了75次犯规,双方罚球102次!昨天火箭对雄鹿,裁判又吹了59次犯规,双方罚球64个,几乎每分钟都有哨响。连老好人巴蒂尔也抱怨说:“50码(约45米)远,裁判也能判我犯规。”阿德尔曼则对雄鹿主教练斯基尔斯说:“不如让我们(主教练)来吹比赛,肯定比现在好。”

  来看老裁判的数据吧:上赛季最后一场季后赛(湖人-魔术),只吹了43次犯规,罚球只有46个。看来,刚拿到NBA哨子的新裁判就像拿到新玩具的孩子,他们还没有度过“兴奋”期。

  裁判爽了,但球员和教练不干了。老布朗昨日装病拒绝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助教带话说:“没有哪场比赛能搞成这样。”奥尼尔则直接向联盟施压说:“我们需要的不是次品裁判,NBA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