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夺牌选手宣誓文明参赛 朱启南排场赛过张琳

2009年10月15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4名北京奥运会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在济南全运村举行了名为“奥运之星耀全运,文明参赛我先行”的文明参赛宣誓签名活动。张琳、杜丽、王峰、仲满、郭跃等大牌运动员,让现场星光闪耀。

  代表浙江代表团参加的,是朱启南、杨雨和江钰源3人。

射击好手朱启南正在备战比赛,人看起来有些疲惫,问起现在的状态,朱启南说:“一般吧,所以接下来要多训练训练。”尽管朱启南很低调,但媒体并不愿意放过这名奥运冠军,很多记者都围在他身旁问这问那的,“排场”一点不比人气很高的世界游泳冠军张琳差。

  杨雨昨天中午才赶到济南,下午就被拉来参加这项活动。“很赶啊,人比较累,等下要先好好休息下。”累是杨雨最大的体会。由于还有游泳比赛任务,平时“嘻嘻哈哈”的杨雨昨天显得很严肃。

  相比于大哥哥大姐姐,已经完成全部比赛的体操小丫江钰源就放松多了。难得不背上那个“标志性”的大背包,这让江钰源看起来特别轻松。江钰源还是总把笑容挂在脸上,然后在人群里窜来窜去,十足一个小开心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