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啤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落幕 六名选手进军NBA

2009年10月16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14日北京报道)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北京总决赛今晚7点半在央视大兴星光演播大厅落幕,在入围总决赛的20名拉拉队宝贝中,六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成为跻身赴美参加训练和在NBA赛场上表演的宠儿。

至此,历时半年之久的拉拉队选拔赛圆满结束。

  从全国5万名选手优中选优出的20名啦啦舞宝贝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终于浮出水面,来自武汉赛区的张娜获得冠军,同时摘得“炫舞之星大奖”;来自成都赛区的严璐获得亚军,同时摘得“最具互动影响力大奖”;来自武汉赛区的刘倩获得季军,同时摘得“最具明星气质奖”;此外来自济南、上海、沈阳三大赛区的刘晓华、张岐、李梦溪将和前三甲一同组成6人团队,前往美国接受NBA专业啦啦队的培训,并有机会在NBA正赛中,绽放属于东方天使的舞蹈魅力。  

  在13日下午的说明会上,媒体就已经目睹了这20名佳丽的风采,但是到决赛赛场上,佳丽们的表现更加出色,令现场所有人折服。来自美国的前NBA超级巨星斯科特-皮蓬和拉拉队名师赵守镇、以及谭飞一起坐到了点评席位上,第一次担任娱乐选秀节目的点评嘉宾,为现场增色不少。

  北京总决赛由央视第五频道现场直播,现场火爆、残酷程度可想而知。20名拉拉队员被分为南北两个赛区,每个赛区十名队员,结果首轮个人和集体两个舞蹈结束之后,现场只留下北方4名队员和南方6名队员,共计十人,其残酷性和偶然性令场下的每位观众都为选手捏了一把汗,尤其是参赛队员的亲友团,更是呐喊声不断。

  在首轮比赛淘汰一半选手之后,南北两队各选出两名队员进行单独PK,从而淘汰两人选出八强,结果北方队成功的PK掉两名南方队成员,双方各有4人晋级8强,为最终的6个名额展开激烈的厮杀。

  第三轮的比赛分为两组,在8进5的比赛中,选手们在NBA克利夫兰骑士啦啦队的现场教学考验选手,最终,张娜、刘倩、严璐、刘晓华、张岐5名选手经受住了考验,率先晋级,成为登上NBA舞台的幸运儿。最后一个名额则在李梦溪、韩旭、田露露之间产生。在复活赛环节中,由媒体评审团、点评嘉宾赵守阵、谭飞、NBA骑士队啦啦队和皮蓬投票决出。最终,具有欧美啦啦队表演风格的李梦溪得到了NBA啦啦队和皮蓬的青睐,获得了9票,成为了最后一名幸运儿。至此,总决赛的最终获胜的6名选手全部诞生,她们是:张娜、刘倩、严璐、刘晓华、张岐、李梦溪。这六名幸运儿将在青啤的安排下赴美集训六天,出现在NBA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