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青啤啦啦队引爆骑士主场 大秀传统扇子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6日1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美国克利夫兰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上午),青岛啤酒NBA啦啦队六名队员,在骑士队迎战网队的比赛中,进行现场表演。图为表演现场图。这也是中国啦啦队首批在NBA常规赛中现场表演,成为中国啦啦舞的里程碑。这6名幸运女孩分别是张娜、张岐、李梦溪、刘倩、严璐、韩旭。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NBA中国共同打造的一场娱乐体育盛宴,也是NBA首次在中国开展的啦啦队选拔活动。经历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城市的跨越,经历10万名女孩参与的长达半年的海选、分区赛、大区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经历全国3亿多人次的观看,经历多达300多万人次的互动参与,经历北京总决赛时多达2000多万人次的同时间观战,6名宝贝在万里挑一后诞生。

  (摄/搜狐体育 张仪 发自克利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