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从未参加世界杯巨星:曼联三传奇 皇马之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6日0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随着欧洲区、南美区等各区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轮落幕,除了需要附加赛决出的六个晋级世界杯的名额之外,其他二十六张门票已经发到各队手中。最后一轮世界杯预选赛未打响之前,诸如梅西、C罗以及伊布等三个世界最著名的球星所在的国家队,都存在被淘汰,无缘最终的世界杯的危险。最终梅西的阿根廷在生死战中客场战胜乌拉圭,成功晋级世界杯,避免了被淘汰的噩运,08年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得主C罗所在的国家队,在最后一轮中获胜取得了附加赛的资格,不过是否成行,还要看附加赛的结果。最不幸的要数梅西的巴萨队友伊布,他的瑞典队最终在该小组排列第三,未能获得附加赛的资格,提前无缘世界杯。以下是一生无缘世界杯的足坛巨星:

  1.迪-斯蒂法诺(阿根廷、哥伦比亚、西班牙)

  迪-斯蒂法诺是如何的球员,看看贝利的评价就会清楚,贝利说迪-斯蒂法诺才是真正的球王!令人奇怪的是,这位皇马传奇球星从未参加过世界杯。出生在阿根廷,他效力于国家队,不过他没有参加1950年世界杯。然后,他又代表哥伦比亚参加国际赛事,也没有打过世界杯。1956年他成为西班牙的一员,但西班牙却没有获得世界杯资格;1962年他带领西班牙队闯进世界杯,但伤病阻止了他,最终迪-斯蒂法诺的职业生涯只能无缘世界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