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湘鲁死磕长连对决 广药杭州阻击京沪

2009年10月1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河南VS青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主场胜

  主要看点:青岛欲摘超级“客场虫”之帽

  幸亏津京补赛打成了平局,否则河南的夺冠希望无疑将被蒙上阴影。联赛尚有三轮,河南与北京同积42分,来自中原的草根英雄已经到了创造奇迹的最后关头。上轮坐镇主场被北京逼平很不甘心,今番再战主场,河南不容有失。从赛程来看,河南后面的对手,分别是主场战青岛、主场战天津和客场打深圳。特别是面对基本已完成保级大业的青岛,一旦不能全取三分,对于河南的夺冠来说将是灾难性的打击。在与北京交锋中暴露了河南队后防不稳的毛病,赵鹏的间歇性犯晕,着实后怕。如此一来,在与青岛较量时,对于三叉戟的提防肯定增加了不小的压力。但愈是压力之下,愈能考验中原军的壮志雄心。

  对于青岛来说,此役挑战河南,也并非没有想法。虽然目前积32分,但理论上尚存降级危险,如果能够在郑州搏到1分,则可彻底上岸。更何况上半程交锋,青岛曾经在主场不敌河南,此番西征多少有些复仇的意味。两队历史交锋,河南3胜1平1负,可谓胜多负少占据上风。与其他球队客场都有胜绩相比,桑尼的一个尴尬可能会令他非常不爽。青岛队是到目前为止,客场仍然没有开和的唯一中超球队。这样一来,对于挑战河南这场战役,应该说是青岛打破客场不胜的一次契机。因为谁也不愿意背着“顶级客场虫”的帽子度过一个赛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