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湘鲁死磕长连对决 广药杭州阻击京沪

2009年10月16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长春VS大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主场胜

  主要看点:冠军球队交锋 会否产生首个平局

  两支冠军球队的较量!可惜大连已基本退出了冠军之争,否则这场比赛将会更有看点和味道。东北德比,传统豪门与中超新贵之间的对话,至目前为止从来没有产生过平局,非胜即负,干脆利落。这次是否还会和此前的7场交锋一样?到目前为止,长春3胜4负仅输一场,主场作战的07中超冠军,能否击败八冠王,将双方获胜纪录扯平?这恐怕也是比赛的看点之一。

  目前长春积41分,仅与京豫两旅相差1分,最后三轮除了本场比赛之外,还将在客场迎战杭州,主场遭遇重庆。除了本场比赛有非常大的难度之外,一旦到最后两轮遇到杭州已经实现保级,重庆提前降级的情况下,恐怕长春的赛程将非常有利。从这个意义来说,与大连一战,将是长春能否继续呆在争冠集团的分水岭。相比之下,在接连败于陕西和上海之后,大连队的心气已失。尤其是上轮主场金身被破,更是遭遇打击。徐弘现在要做的是,尽最大努力争取一个亚冠席位,明年再展鸿图。事实上,本赛季杨博宇,吕鹏等新人已经初露锋芒,假以时日,这些年轻人肯定会担负起复兴大连足球的重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