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两将闯入散打决赛 如无意外将夺取一枚金牌

2009年10月16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济南专电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在山东菏泽结束半决赛,河南队50公斤级郭亮亮和87.5公斤以上级的陈彦召闯入决赛。17日晚,两员大将要向金牌发起冲击。作为北京奥运会表演项目的冠军,河南散打的“旗帜”张帅可,因体能不足出局。

  预赛中,张帅可因伤只拿到第五,这为决赛蒙上了阴影。在昨天八进四的比赛中,张帅可0:2输给了山东选手。接着晚上的比赛中,又输给了火车头的对手,失去了争夺第五名的资格。对于张帅可的出局,省武管中心主任赵峻认为在情理之中。“张帅可年龄也大了,这次全运会很多老将基本都没走到最后,毕竟体能也跟不上了。”他从技术上分析,“张帅可从去年奥运会后就没调整过来,所以输掉也算正常。”河南散打另一名实力选手张开印,在半决赛中不幸被山东选手淘汰。

  两名进入决赛的队员,郭亮亮的对手是前卫体协的朱记辉,赵峻说:“朱记辉有一定的水平,否则也不会打进决赛,但从以往的战绩来看,亮亮占着上风,如果不出意外,咱们应该可以拿到金牌。”87.5公斤以上级的陈彦召是预赛时的冠军,他决赛的对手来自浙江。陈彦召能否夺冠?赵峻认为虽不如亮亮更有把握,但也有七八成的希望,“从实力上说,陈彦召高出对手,只要没有盘外招,应该能拿一金”。

  决赛17日晚间开战,武管中心能否完成赛前制定的两金任务,在此一举。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