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骑绝尘孙越夺金 山东队与解放军队各获一金牌

2009年10月16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葛亮)15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比赛率先打响,其中小轮车越野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小轮车场激情上演,最终,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我省和解放军队双计分选手孙越成为最大黑马,一举夺得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选手岳丛决赛中不敌辽宁队的姜楠楠,遗憾地获得一枚银牌,另一名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我省和解放军队双计分选手丛娇娇获得第三名。

  小轮车比赛是一项极具观赏性和竞技性的体育项目。比赛都集中在上午进行,经过多轮淘汰赛,男女各8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决赛中,包括丛娇娇在内,我省共有4人闯入决赛,其中包括上届全运会冠军岳丛和季军邓红蕾,不过,决赛开始后,辽宁队的姜楠楠一马当先,尽管岳丛拼命追赶,但最终姜楠楠还是以微弱优势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岳丛、丛娇娇分获第二、第三名。

  男子决赛更加激烈,卫冕冠军、香港选手王史提芬夺冠呼声最高,在之前进行的淘汰赛上表现出色,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跻身决赛。不料,决赛开始后不久,他就意外摔倒,提前退出了金牌的争夺,此前并不被看好的解放军队选手孙越第一个冲过终点。孙越是山东队与解放军队双计分选手,因此,两队各获得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