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成意满意力克杜丽夺铜 坦言毕竟胜了奥运冠军

2009年10月17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17日济南报道)三四名决赛,王成意端起枪来没有太多考虑,便很快激发。“10.6”,这一成绩让在场观众唏嘘不已,大家也都为奥运冠军杜丽捏了把汗。场馆中有种让人难受的安静,杜丽迟迟没有抠动手中的扳机,突然,一声沉闷的枪响,电子屏幕上也随即打出“8.7”,杜丽最终无缘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奖牌。

  “打最后一枪的时候,脑子里没想什么,马上举枪了,我就提醒自己不能瞄太长时间,最后还是比较果断的。”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王成意如是说道。

  其实,在本次比赛的资格赛中,王成意的状态并不好,她最终以第八名的成绩勉强挤进决赛。“也正是因为资格赛成绩不理想吧,从心态来说,我们八名运动员中,我的心态应该是最放松的,因为最差也就是第八了,可能拼的意识比较强一点。”

  说道王成意,83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26岁,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曾获得过女子步枪3x20的铜牌。多哈亚运会上,她也曾经拿到过该项目以及团体两枚金牌。虽然在全运会赛场上未能实现自己的金牌梦,但能够最终拿到第三名的成绩,王成意自己还是比较满意了。因为按照她的说法, “最后赢了杜丽也不错,毕竟战胜了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