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进行单项决赛 中国体操小将连夺三金

2009年10月18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伦敦体操世锦赛进行了多个单项的决赛。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男子鞍马决赛中,张宏涛以16.200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在稍后结束的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何可欣以16.10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二枚金牌。

在男子吊环决赛中,小将严明勇以15.675分夺得冠军。在此前结束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邹凯以15.675分获得亚军,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勒斯库以15.700分获得冠军。

  鞍马决赛中,张宏涛惟一的竞争对手匈牙利名将贝尔基第三个出场,他以一套难度为6.9的动作获得了16.075分。第五个出场的张宏涛的动作难度虽然只有6.6,但他的马上动作潇洒飘逸,快速运转中手腿结合得非常协调,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征服了观众和裁判,他的这套动作获得了近乎满分的9.6的完成分,他最终得到16.200的高分,就此锁定了冠军。

  另外,在昨晨结束的女子全能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杨伊琳和邓琳琳均出现了失误,两人最终分列第6和第11位,冠军被美国选手斯隆夺得。

  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