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客场一球负成都 球迷赞扬“干净输球”(图)

2009年10月18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外援萨萨和对手拼抢。
外援萨萨和对手拼抢。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以0:1不敌成都谢菲联,将联赛不胜的纪录扩大到了4轮,虽然本场比赛舜天输了球,但球员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拼劲较前几场有了很大的提高,这种表现也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舜天意外失误丢球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在阵容上变化比较大,唐田和秦升没有随队前往,老裴本场比赛安排了李炽打左后卫,荣昊则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而邓小飞则顶替了关震出任舜天的门将,但是正是由于关震在上半时的失误给对方抓住机会破门得分。

  当上半时比赛进行到42分钟的时候,成都队传中质量比较高,江苏舜天门将邓小飞被自己队友干扰导致出击失误,被守在门前的成都谢菲联外援布兰登打空门得手,1:0,成都谢菲联取得了领先。

  第77分钟,江苏舜天外援桑托斯在争抢中被对方肘部击倒,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的火药味是越来越浓。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江苏舜天大举压上,连中后卫艾雷尔森都冲到了前场参加进攻,可惜屡屡陷入对方的越位陷阱。江苏舜天曾在伤停补时的时候获得了几次破门的良机,可惜队员在把握机会上稍有欠缺,没能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无奈地接受4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而成都谢菲联则是获得了保级至关重要的3分。

  后卫艾雷尔森客串前锋

  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他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遗憾”,的确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舜天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可惜最后的射门都偏出了球门,造成这样的原因裴恩才给出的答案就是:“我们没有好的前锋,在场上很难进球。”

  当场上没有前锋的时候,舜天只能拿后卫客串前锋,当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时,记者注意到在场上舜天多了一名前锋,球队的中后卫艾雷尔森见球队比分落后,主动到前场支援队友的进攻,但这种安排究竟是赛前的战术部署还是临时突发奇想,老裴表示这种打法曾经也尝试过,“艾雷尔森最后放在前场是临时安排的,主要我们在前场始终少一个抢点型的前锋,当他顶到前场之后,我就要后腰桑托斯顶替了他的中后卫的位置,不过他打前锋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最后时刻还是传出了一脚好球,可惜队友没有跟上,不然的话我们就起码能获得一个平局。”老裴说。

  队员表现值得肯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对成都的胜利表示了祝贺,在谈到双方当天的表现时,裴恩才说道:“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但是对方的队员很拼命,这就是这场比赛双方的差距。”对于技战术方面,裴恩才认为双方都发挥出了水平,但是江苏队的前锋是个弱点,能力比较差,门前的问题没有解决,也导致了江苏最后失利。

  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席发布会,而由助理教练牛洪利代替参加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牛洪利认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成都队最终赢得比赛也是比较幸运。“对方队员在中前场的逼抢也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在整场比赛中,我们的进攻受到了抑制。赢得比赛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