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票选:绝杀杭州提升士气 鲁豫争雄山东略胜

2009年10月07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截止北京时间10月7日上午10点,由搜狐体育举办的票选09中超最佳的活动,累计投票数已经接近7万人次,与此同时的是随着中超联赛26轮山东鲁能主场终场绝杀杭州绿城,而河南0-1小负山东,使得排行榜的位次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鲁能球员在四条线上逆转河南建业把持局面,成为新的领先者。如门将位置上的李雷雷一举反超河南建业曾诚;后防线上的西切罗也超越此前领衔的赵鹏;韩鹏更是凭借关键入球力压躺在并病榻的奥贝。而前卫线这一直被山东鲁能球员把持,安塔尔则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

  门将 新老国门碰撞(点击进入投票地址)

  点球对于门将是一种考验,李雷雷第26轮联赛却经受住了考验。扑住奥托的点球不单单是遏制了杭州绿城凶猛的进攻势头,更为重要的是将山东鲁能从悬崖边上一手拉了回来。没有李雷雷的神勇,韩鹏终场前的绝杀将失色不少。没有李雷雷的零封对手,山东鲁能将失去极为重要的三分,从这个意义上讲李蕾蕾的扑救价值千金。在评选榜上的反超,使得新老国门的抗争愈发激烈。河南建业的失利带累的是曾诚名次的下滑,但相差无几的票数,一切都有可能发生。门将位置上要求球员不单单有激情的发挥,更重要的是一种稳定。李雷雷光芒四射的表演,赢得门将榜上首席。那曾诚会知耻而后勇吗?我们拭目以待。

  后卫 国产PK洋枪(点击进入投票地址)

  一个李雷雷固然神勇,但他的支持离不开身边队友的支持。而第26轮联赛山东鲁能挺身而出的依然是外援西切罗。左右两侧皆有西切罗积极补位的身影,而其镇守的中路也鲜有人在其区域取得突破。出色的表现自然赢得球迷最大的信心。一举超越本轮表现不佳的赵鹏也在情理之中。而与门将位置相同的一点是,受制于球队失利而跌落首位的赵鹏必然不会就此善罢甘休,国产与洋货的较量将在联赛收官阶段迸发出更大的火花。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对话,这是一场不同国籍之间的对话。

  前卫 鲁能同室操戈(点击进入投票地址)

  山东鲁能独占前卫线三甲应该不出人意料,毕竟鲁军三条战线尤以前卫线阵容配置最为整齐。而鲁能外援安塔尔匹马领先也证明了其独步中超的实力。小胖王永珀早已名声在外,紧随安塔尔之后步步紧逼。两大中场特点各有不同,但却实力相差不大。同室操戈固然残酷,但要扬名立万岂能妇人之仁。究竟最终结果是安塔尔以全面取胜,还是以王永珀华丽的脚法无穷的创造力胜出,一切尽在山东鲁能能否剩下的比赛中揭晓答案。

  前锋 韩鹏独占鳌头(点击进入投票地址)

  奥利萨德贝的受伤,让韩鹏看到了独占中超第一前锋的希望。果然第26轮联赛韩鹏的终场前绝杀,令鲁能主场获胜,重回争冠组行列。李蕾蕾守卫的是球门,力保住了一分的底线,韩鹏则力挽狂澜让山东鲁能喜获3分,找回强者尊严。一攻一守,相得益彰。山东鲁能顷刻之间找回了去年的感觉。而奥贝的受伤,令韩鹏在国内赛场再难寻对手,不出意料之外,前锋线上的状元奖收归韩鹏所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