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父母前来奥体中心助阵 焦刘洋笑谈限制泳衣规定

2009年10月18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陈云朋)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金牌大户”游泳比赛的角逐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展开角逐,共产生了4枚金牌,湖南队黄朝升、李玄旭分获男、女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北京队的“国字号”选手、罗马世锦赛400米冠军得主张琳以较明显的优势力压群雄,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上海女队拥有庞佳颖、徐妍伟、朱颖文三名国家队选手,在决赛中她们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女子4×100米接力的冠军。


  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代表解放军队出战(与黑龙江省双积分)的奥运会亚军焦刘洋在半决赛第一组中游出了57.69秒的成绩,以第一名的身分晋级决赛,上海队的陆滢、徐妍玮位列二三名。代表上海代表团出战的刘子歌被分在第二组,最终她以57.84秒的成绩也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湖北邓碧莹和解放军的周雅菲位列二三名。

  在上午的预赛中,焦刘洋仅仅游出了58秒52,列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七位。其实这个成绩,焦刘洋也并不满意。究其原因,她表示:“世锦赛完了之后,这段时间没有很系统地训练。”因此,焦刘洋认为目前自己的状态并不处于一个巅峰时期,并很轻松地表示,“没有什么硬性的目标,希望能游出个好成绩就好。”正是在这种放松的心态下,焦刘洋在昨晚的比赛中才能力压奥运冠军刘子歌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心理优势。另外,焦刘洋的父母也来到了济南奥体中心,将全程关注焦刘洋的比赛,这对焦刘洋来说又是一种心理优势。

  当被问及对本次比赛限制泳衣规定的看法,焦刘洋笑着表示:“穿高科技泳衣主要是增加下半身的浮力,但我的下半身不是太重,所以穿高科技泳衣等于是把别人的劣势转换为优势。这样限制之后,更加公平了。”

  在晋级决赛的名单中,焦刘洋的成绩领先于刘子歌位列第一名,刘子歌紧随其后成为决赛名单的第二名。今日晚19时“蝶泳双姝”将展开最后一搏,届时,焦刘洋将力争为黑龙江代表团夺得开幕后的第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