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南举重选手摘金破纪录 张琳夺首冠冲击六金王

2009年10月18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全运会射击比赛昨日拉开帷幕。历来被众多奥运冠军视为比奥运更难打的全运赛场,两位出场的奥运冠军也是悲喜两重天。浙江队的朱启南如愿收获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而在家门口作战的杜丽仅获得女子步枪3×20比赛的第四名,参加了三届全运会的她“颗粒无收”。

  作为全运会东道主山东的头号体育明星,杜丽在家乡父老面前再次与奖牌擦肩而过,最后两枪连打两个八环多的成绩,名列第四,无缘奖牌。赛后,杜丽对电视镜头微笑着说,“我的表现应该基本上属于正常,本身对这个项目抱的期望值没那么高,尽力就行。”对于自己的比赛失利,她认为:“打得比较着急,缺乏沉稳,再沉一下,会好一些。”

  在经过混合区的文字记者席的时候,面对记者们准备好的问题,如“听说你已经和庞伟领证结婚了”,杜丽却突然脸色难看,进入休息室更衣后,竟然“夺路而逃”。数十名记者紧追不舍,杜丽不理会记者的提问,只顾闷头狂奔,还哀求“求你们了,等我后面比赛完了再回答你们的问题”。她没有进入停在场馆外的自己男友庞伟的汽车,而是狂奔一千多米,最后跑进“运动员之家”,方才溜之大吉。

  昨天的射击比赛总共产生3枚金牌,除朱启南夺冠外,陕西队的武柳希获得了女子步枪3×20的金牌,女子飞碟多向的金牌被湖南队的刘英姿获得。

  细妹退赛 明娟摘金破纪录

  在全运会的比赛全面开打之时,广东代表团首日就得到了不好的消息——北京奥运中国首金得主,广东和八一双计分选手陈燮霞(细妹)由于腰伤复发退出了本届全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争夺。广东省举重中心主任江涛告诉记者,陈燮霞受困于腰伤,这次并没有来济南参赛。江涛说:“她的腰伤是老伤了,但没有想到一个月前,她的伤突然变得更加严重。尽管她一直在努力调整恢复,但最终还是无奈地放弃了比赛。”

  陈燮霞的退赛并未令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失色,反而该项比赛昨日大放异彩,诞生了本届全运会的首个世界纪录,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湖南选手王明娟以220公斤的总成绩夺冠,同时超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并打破抓举和总成绩两项全国纪录。

  张琳夺首冠 向六金王发起冲击

  10月17日,全运会进入首个比赛日争夺。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北京名将张琳自始至终领先,毫无悬念地以3分44秒29的成绩成功卫冕并夺得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这是他个人夺得的第四枚全运会金牌,也是他向六金王发起冲击的第一步。浙江的孙杨也有惊艳表现以3分45秒39的成绩摘得银牌,上海的戴骏3分48秒59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