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身穿一身帅气白色西服 师妹丁宁做一姐伴娘

2009年10月19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备受关注的张怡宁的婚礼昨天如期举行,这场婚礼比人们想象中还要低调,甚至连新娘和新郎的名字,都没有出现在婚宴指示牌上。

  张怡宁的婚礼在北京王府井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婚礼之前,通向地下一层宴会大厅的路口已全面封锁。

电梯口仅仅简单地立着中英文的“新婚庆典”4个字,没有新郎和新娘的名字。所有来宾都需要持请柬才能上电梯,几十位保安戒备森严,没有请柬的人员一律被挡在外面。

  张怡宁国家队的姐妹们最先抵达酒店。郭跃身穿一身帅气的白色西服,郭焱则提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对水晶鸳鸯。“祝福张怡宁和老公百年好合”,郭焱笑着说。在国家队队友之外,两位中国乒乓球一姐也到了,王楠夫妇和邓亚萍一家先后抵达。嘉宾中还有两位中国乒乓球界的前辈加元老——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前国际乒联主席徐寅生。

  张怡宁的丈夫名叫徐威。婚礼现场,身穿露背白色婚纱的张怡宁和徐威在全场亲友的掌声中走上红地毯。婚礼由蔡振华担任证婚人,央视名嘴崔永元主持,张怡宁的小师妹丁宁做伴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