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队新赛季3点值得期待 追赶72胜绝非不可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9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报道,新赛季洛杉矶湖人有三点值得人们期待的地方,他们甚至有能力追赶芝加哥公牛在95-96赛季创造的常规赛72胜。

  1.阿泰斯特替代阿里扎

  阿泰斯特的加盟成为了湖人在新赛季最大的变化。他将要替代快速,有活力的阿里扎出任球队的先发小前锋。经验更丰富,进攻手段更多的阿泰的确是湖人卫冕之路上一枚重要棋子。阿泰的个人防守能力比阿里扎要好,这样湖人在面对掘金时,卡梅隆-安东尼就很难依靠背身单打取分。当然阿泰也有他的不足,失误太多,速度太慢,而且还喜欢在进攻端胡乱出手。在众星云集的湖人,阿泰的地位进一步下降,他能否甘在人后当一名配角,为了球队的发展而减少持球时间和出手次数呢?这既考验了阿泰的定力,也考验禅师调教球员的能力。

  开局阶段,阿泰会有一个比较挣扎的适应期。他职业生涯三分球最好的一个赛季达到了41.2%,湖人希望阿泰能够投更多的空位三分,而不是强行出手。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