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联:马龙4-1复仇吴尚垠 男子世界杯再夺铜牌

2009年10月19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8日,利勃海尔2009男子世界杯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下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头号种子马龙以9-11, 11-3, 11-6, 11-5, 11-9 五局击败了两天前小组赛输过的韩国人吴尚垠,继去年比利时的列日之后,蝉联世界杯的铜牌。吴尚垠尽管屈居第四,但也创下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

  铜牌争夺战的首局比赛,中韩选手就比拼得异常激烈。一连串短球厮杀后,双方来到8-8,此后吴尚垠发球抢攻连取两分来到局点,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马龙上手更加积极主动,套路也逐渐流畅,自始至终控制了场上节奏,以11-3轻松扳回。随后一局,凌厉的快攻成为马龙制胜的武器,吴尚垠中局过后步法有些错乱,完全陷入被动防守的状态,11-6马龙将比分反超。

  局分2:1领先,马龙自信心也提升了不少。第四局中,双方的击球质量都有所提高,比赛也进入最精彩的阶段,相持的回合数增多。而吴尚垠出手还是略为求稳,不及马龙的正手更有杀伤力。马龙终局以11-5再赢一局。

  第五局,马龙一如既往的强势。吴尚垠中局过后强攻将比分迫近到7-8,但马龙果断出手连取两分来到铜牌赛点10-7,最终以11-9击败对手,夺得本年度男子世界杯的第三名。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