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100仰:赵菁58秒96勇破亚洲纪录 高畅夺银

2009年10月19日1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筠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进入第三日争夺,在晚上进行的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赵菁以58秒96、破亚洲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来自山东的名将高畅以59秒31的成绩获得亚军;半决赛排名第一的上海小将周妍欣以1分00秒30的成绩摘得铜牌。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上海小将周妍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她以59秒40的成绩力压夺标热门湖北名将赵菁、以及山东名将高畅排名首位;赵菁以59秒73第二;山东选手高畅1分00秒26列第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赵菁,希望她再接再厉
一般,赵菁只是正常发挥而已

  今天晚上的决赛,第一泳道是来自解放军选手徐田龙子、二道山东队高畅、三道广东队陈燕燕、上海选手周妍欣被分在第四泳道、名将赵菁则被安排的周妍欣的旁边泳道、解放军选手杨礼在第六泳道、第七泳道是湖南对的廖雅丽、第八道是来自辽宁的老将战殊。

  比赛开始后,湖北名将、09世锦赛50米仰泳冠军赵菁的状态非常好,在前半程50米结束后,她已经明显超过其他选手,以28秒60的成绩位列第一;来自解放军的杨礼以0.1秒的劣势位列第二位。

  后半程50米,赵菁的划水频率加快,冲刺也更加有力,她已经将所有的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最终,赵菁以58秒96、破亚洲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来自山东的名将高畅以59秒31的成绩获得亚军;半决赛排名第一的上海小将周妍欣以1分00秒30的成绩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