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赛无可能债务如山倒 凄惨红军房漏偏遭连夜雨

2009年10月19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搜狐体育讯 作为“气球门”的最大受害者,上周末被黑猫偷走3分的利物浦是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尽管红军上下要求重赛的呼声异常强烈,但英足总发言人否认了这种可能性,这也意味着利物浦只能无奈吞下本季第4场联赛败仗。此外,《世界新闻报》也曝出利物浦目前正面临着严重的财务危机,如果俱乐部的两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无法偿还苏格兰皇家银行高达2.9亿英镑的贷款,球队将被无条件扣除10个联赛积分,而这绝不是红军愿意看到的事情。

  据《太阳报》透露,上周末执法桑德兰与利物浦的当值主裁迈克-琼斯将被取消下轮英超的执法资格,因为他没有在“有外物侵扰”的情况下中断比赛。虽然昏哨遭到了报应,但利物浦依然高兴不起来,因为英足总在周日正式确认周末的联赛绝无重赛的可能。一名英足总发言人在接受《周日邮报》采访时称:“从当时的情况看,裁判应该果断中止比赛。不过现场也存在另一种可能,那就是裁判没有注意到那个气球,而一个意外进球也就这样产生了。虽然这对利物浦很不公平,但我们不会安排利物浦与桑德兰重赛。”

  较之于一场比赛的得失,深陷经济危机无疑是利物浦的“大事件”。事实上,早在上赛季欧冠打响前,利物浦的财政赤字就引来了多方关注,若不是英超联盟的担保,他们甚至会被取消欧冠参赛资格。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利物浦本赛季的日子也不好过,虽然苏格兰皇家银行已经在今年夏天将红军的还贷时间顺延了6个月,但利物浦的两位老板如何能引进新资金以解燃眉之急?渣打银行的8000万英镑赞助无法解决根本问题,沙特阿拉伯王子费萨尔一度欲收购利物浦,但由于希克斯不同意吉列把50%的股份卖给沙特人,此事已不了了之。据《世界新闻报》披露,苏格兰皇家银行已经怀疑利物浦能否按时还贷,而拥有利物浦6200万英镑债务的美国瓦乔维亚银行,也在担心这笔贷款能不能收回。

  目前两大红军掌门人希克斯和吉列可谓左右为难:他们希望有小股东能帮他们减免部分债务,可一旦球队50%的股份全部出售,他们就会失去对红军的控制权。如果利物体浦近来的表现不错,或许还会有新投资者踊跃加入,然而眼下红军已经在英超节节败退,如果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上输给里昂,红军连小组出线都岌岌可危。要是迟迟没有新资金注入,利物浦恐怕不得不依靠甩卖杰拉德、托雷斯等台柱来降低财政赤字,这也是红军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既期待有高人相助顺利度过财务危机,又不愿意丧失对利物浦的控制权,希克斯和吉列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好,但梦想并不等同于现实。一旦资不抵债宣告破产,利物浦最终将为苏格兰皇家银行所持有,而美国老板幕后操纵的红军时代,也会在区区3年时间内仓促落下帷幕。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