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第八轮结束焦点战役 AC米兰主场擒下罗马狼

2009年10月20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8轮结束了最后一场也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主场作战的AC米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逆转罗马。小罗罚入一粒点球,并且助攻同胞帕托打破自第二轮以来的进球荒。

  能够完成逆转,这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足以令人惊喜,莱昂纳多赛后也特别赞扬了球队的精神,并且表扬了小罗。

“今天最重要的是球队展现出了独一无二的精神,这场胜利的价值不仅仅是3分。我们可以在逆境中崛起。”谈到此前被按在板凳上的小罗,莱昂纳多更是赞不绝口,他说:“重要的是他找回了状态,我们已经逐渐看见一个恢复到最佳的罗纳尔迪尼奥。”

  同时,莱昂纳多的另一个同胞帕托也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自首轮梅开二度后,终于在昨天再次破门。“我的感觉比之前好了很多,感谢罗纳尔迪尼奥给我传了一脚好球,也感谢所有队友。现在,我确信真正的自己已经回来了。”也许这个进球可以让帕托暂时走出近期的压抑状态,恢复平静的心绪,毕竟上个月他刚刚年满20岁,这个年龄的球员还不能被赋予过多的责任,要承担起卡卡走后的“米兰旗手”重担,帕托显然还不够火候,因为卡卡加盟米兰时已经22岁了,而且还有舍瓦这样的巨星为他指引方向。

  说到卡卡,AC米兰本周就将在欧冠中客场挑战皇马,莱昂纳多说:“当AC米兰遭遇皇马,总是引人注目的,无论两队的状态如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