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皇马主席不满佩帅 称主场不能让卡卡替补

2009年09月28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马德里报道:3-0大胜对手,本泽马出彩,卡卡越来越决定比赛,球队重回榜首,这本应该是值得庆贺的事情。然而,伯纳乌八万球迷在比赛前四十五分钟阵阵嘘声,赛后,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怒了。对于最后大捷,他没有任何兴奋,甚至没有与巴尔达诺告别就拂袖而去。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弗洛伦蒂诺只想着赚钱
这是干预战术,卡卡需要适当休息
佩莱格里尼确实不怎么样

  据了解,当晚弗洛伦蒂诺还是打电话给巴尔达诺,他首先表示不反对佩莱格里尼的轮换制,毕竟球队三线作战,体能分配要合理。但是,弗洛伦蒂诺强烈希望佩莱格里尼在远离伯纳乌的客场对卡卡和C罗实施轮换。弗洛伦蒂诺对巴尔达诺说,我无法向我们的球迷解释,他们花了那么多钱到伯纳乌,却要去看一位坐在替补席上的卡卡。

  为此,弗洛伦蒂诺要求巴尔达诺一定要向智利人说明,俱乐部不想干涉他的总体竞技方案,但是主教练也要为伯纳乌看台上的八万球迷着想,战胜对手固然重要,但是获得冠军,失去观众不是皇家马德里的宗旨。

  对于中途换下C罗,弗洛伦蒂诺也不以为然,他告诉巴尔达诺,皇家马德里一并签约卡卡和C罗就是因为世界都希望看到他们并肩作战,为此,俱乐部付出了巨大代价。如果将两个人硬性人为地拆开打比赛,完全是一种自毁。

  其实,不仅仅是弗洛伦蒂诺不满,到今天为止,皇马球迷对于佩莱格里尼也充满了疑惑,大家都清楚,相对于巴塞罗那越来越完美的比赛过程和结果,皇家马德里从来就没有赢在技战术上,完全是依赖球星的个人能力。佩莱格里尼对比利亚雷尔做了很多,对于皇家马德里,他做的,或者是能够做的太少。

  接下来,皇家马德里很快就会遭遇硬仗,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很多专业人士相信佩莱格里尼一定具有对付塞维利亚的意念和经验,但是一定没有使用C罗,卡卡对付塞维利亚,以及其它强队的良方。五轮下来,皇马球迷越来越觉得佩莱格里尼最多就是一个拉莫斯,既要赢球又要赢得精彩对于智利人来说还有很多的事要做。

  有一点是肯定的,弗洛伦蒂诺还没有对佩莱格里尼失望,毕竟皇马连胜5场,但是他无法欣赏智利人,因为皇马赢得不牵强,却赢得勉强,与巴萨相比,皇马赢了结果,输了比赛。让弗洛伦蒂诺感到欣慰的是,卡卡,C罗,本泽马均有建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