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举”起金牌 山东队日进5.5金获大丰收

2009年10月20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19日,十一运会进行了赛艇、射击、自行车、游泳、举重、艺术体操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山东选手表现抢眼,共获得5.5枚金牌,取得开赛以来的大丰收。目前,山东军团以30.5金、16.5银、20铜共67枚奖牌的成绩列综合奖牌榜第二名。

  19日上午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山东水军20分钟内接连收获两枚赛艇金牌。在赛艇女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决赛中,奥运冠军奚爱华携手队友李欣、李燕、姚广雯,在后半程发力超越对手,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61秒的优势夺冠。在随后进行的赛艇男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宋凯、孙昭稳、赵林泉、张亮亮四名山东大汉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奋勇向前,最终以6分36秒58的成绩强势夺冠。

  在省竞技体校的自行车赛场,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山东选手姜帆以3分41秒650的成绩获得场地自行车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冠军,根据两次计分方法,姜帆为山东队获得了一枚金牌。山东选手杨敏获得了一枚铜牌。

  山东枪手在射击场上也有斩获。在男女飞碟双多向混合赛项目中,潘强为山东夺取了首枚射击金牌。两届奥运会冠军、全运会三朝元老杜丽,带领山东队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收获一枚铜牌,结束了自己在本届全运会的比赛。“山东骄傲”刘春红下午亮相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这一枚金牌刘春红志在必得。尽管通信体协小将康月和江苏小将陈玲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在抓举比赛中领先刘春红5公斤,但凭借挺举的巨大优势,刘春红仅试举了一把,就以总成绩267公斤拿下女举69公斤级金牌,完成全运会三连冠。

  另外,在昨晚的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广西与山东联合培养的邓森悦力压群芳,为山东队赢得了0.5金。

  (记者罗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