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参加三届全运会仅获一枚铜牌 杜丽险“全脱靶”

2009年10月20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济南10月19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王际凯报道: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上,在50米气步枪比赛中仅列第四的奥运冠军杜丽,又惨遭滑铁卢,以0.1环之差无缘决赛。最后,凭借其他队友的发挥,杜丽才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铜牌,避免了两手空空的尴尬。

这也是两届奥运冠军杜丽参加三届全运会以来的唯一一块奖牌。

  尽管在首日的比赛中没能拿到奖牌,但是作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又是东道主选手,杜丽还是被各方所看好,期待她在今天的比赛中卷土重来。

  然而,从资格赛一开始,杜丽的状态就很一般,前两枪都只打出99环,排名甚至在十名开外。随后两枪,杜丽才打了两个100环。四枪结束,共有四人打出满环400环,一人打出399环,而与杜丽同为398环的共有八人。根据规则,这八人将进行五枪附加赛,决出另外三个晋级决赛的名额。附加赛五枪,杜丽只有第四枪打的是9.9环,其它都在10环以上。但就是那个9.9环,让杜丽以0.1环之差被挡在决赛门外。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