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以267公斤的总成绩第三次蝉联全运会桂冠

2009年10月20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山东专电(记者 冯爱军)在昨天举行的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奥运金牌得主刘春红(上图)在抓举不利的情况下,凭借挺举项目的出色发挥,以267公斤的总成绩第三次蝉联全运会桂冠。

  刘春红也是女子69公斤抓举(128公斤)、挺举(158公斤)和总成绩(286公斤)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但昨天的夺冠成绩与她的纪录相差甚远。

谈到原因,刘春红表示:“我的这三个世界纪录都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一个运动员攀登完一个高峰后不会马上再攀登一个高峰,北京奥运会是我的顶峰时期。因为腰和膝盖都有伤,我恢复训练的时间不并长,能举出今天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我相信在伤病不影响的情况下,下一个高峰会在2012年出现,现在我已经实现了全运会三连冠,下一个目标就是奥运三连冠。”

  现在距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三年的时间,有媒体询问她会不会在这三年中考虑结婚生子。山东姑娘被这突然而来的问题窘得脸红了:“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所以现在还没想这么多,这三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先把伤养好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