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义夫:女子气步枪像乒乓球 谁都有可能夺冠军

2009年10月20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日在观看完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后,记者采访了王义夫,王义夫认为,“全运会的射击比赛某种程度要比世锦赛精彩,因为整体实力都很强”。王义夫还点评了一下我省名将武柳希,他认为“武柳希本次比赛发挥得不错,打出了感觉”。

  比赛刚一结束,王义夫就被记者团团围住,可能是看到自己的爱徒们都发挥的不错,王义夫心情看上去也不错,没等到记者提问,王义夫就点评起了比赛,“比赛很精彩,每一位运动员都发挥得不错,这样的比赛绝对是世界级的,甚至在某些项目上比世界水平还要高,比如女子10米气步枪,就像今天,398环都还需要打附加赛,这样的成绩不多见”。随后王义夫点评了奥运冠军杜丽的表现,“我觉得奥运冠军打全国比赛确实有点难,女子气步枪和乒乓球有点相似,水平都非常接近,年轻队员和奥运冠军的水平就差零点几环,谁拿冠军都正常,而且杜丽主场作战多少有些压力。”一金一铜,武柳希成为全运会射击场最耀眼的明星,武柳希的表现也被王义夫看在眼里,“武柳希这次比赛打得不错,打出了感觉,心理也比以往成熟,像今天的附加赛,在大家水平如此接近的情况下,武柳希能打出这样水准对她来说也是一种锻炼。”1984年出生的武柳希现在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阶段,只要保持这样的水平,参加伦敦奥运会可能性很大,对此,王义夫则表示:“伦敦奥运会每个运动员都有机会,我们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运动员入选国家队。”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