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例兴奋剂事件被查出后 河南赛艇退出全部比赛

2009年10月2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今天上午,河南赛艇队退出了剩余比赛。据河南赛艇队领队韩伟介绍:“我们已接到河南代表团通知,河南赛艇队男队、女队全部退出全运会今后所有赛程。”

  韩伟说,河南代表团18日与日照赛区进行了沟通,虽然19日后还有比赛项目,但已决定全部退出赛艇比赛。

19日早上河南代表团已将退赛相关申请上递给十一运组委会,郑重阐述退赛原因,现已得到组委会的正式批准。

  田径界:宣誓拒绝兴奋剂

  金牌大户田径的决战将于21日至26日在济南奥体中心开始。大赛前夕,中国田径界共同宣誓,拒绝再现十运会“孙英杰事件”。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19日晚表示:“上届全运会上,‘孙英杰事件’是中国田径界集体的耻辱,我们要干干净净参赛。对那些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的违规者,我们将不手软、不留情!”

  江苏队跳远选手李润润说:“作为一名运动员,反兴奋剂人人有责。兴奋剂不仅会伤害运动员的身体,而且会影响个人今后的体育前途,更给代表团抹黑,给国家抹黑,我和其他队友都坚决抵制兴奋剂。”

  江苏团:“丢不起这个人”

  19日,江苏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苏坚决反对兴奋剂。

  他表示,全运会前,省体育局专门召开参加十一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反兴奋剂的管理规定,与各训练单位逐一签订反兴奋剂责任书,并专门下发通知。殷宝林进一步表示,江苏代表团要从河南省代表团兴奋剂事件中吸取教训,始终绷紧反兴奋剂这根弦。要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人员的教育和管理,确保反兴奋剂不出任何问题。我们始终强调宁可不要金牌,也不用兴奋剂,江苏代表团丢不起这个人。谁让江苏代表团蒙羞、给江苏人民抹黑,造成严重后果,都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江苏代表团将以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肖军 林华维 董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