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排A组包揽四强 天津队横扫河南将战江苏

2009年10月09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周苏红宝刀不老]
全运会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9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四分之一决赛拉开战幕,八一女排(解放军)3-0战胜周苏红领衔的浙江队,上海队1-3输给江苏女排,辽宁队3-2逆转四川,天津队则3-0横扫河南。这样原来A组的前四名就全部闯入四强。半决赛辽宁将迎战八一,而江苏则挑战卫冕冠军天津。

  八一女排 3-0 浙江女排

  八一女排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发挥不佳,前四轮全败,最后一轮她们取胜弱旅河北队,而凭借福建队输球才涉险获得小组出线,然而进入淘汰赛后,八一女排的表现判若两队,从一开始她们就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强攻、快攻屡屡奏效,运气也站在她们一边。

  最终八一女排以3-0击败周苏红、殷茵领衔的浙江队,三局比分为25-15、25-19和25-15。周苏红改打主动未能帮助浙江队获胜,而且她们三局比赛没有一局超过20分。

  江苏女排 1-3 上海女排

  上海女排似乎是受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2-3输给河南的影响,本场比赛联赛亚军表现不如人意,首局她们就以22-25失利。第二局上海女排调整精神25-20将大比分扳平。

  关键的第三局,双方展开激战,抱着拼对手心态的江苏女排斗志更高,比分僵持到最后,江苏队抓住机会以28-26险胜,给了对手很大的打击。第四局,上海女排气势已经出现下滑,而江苏队则以25-19结束战斗,从而以3-1淘汰对手,闯进四强。

  辽宁女排 3-2 四川女排

  作为夺冠热门之一,辽宁女排在本届全运会迄今为止表现一直都不尽如人意,今天面对四川女排,辽宁队开局就以18-25、25-27连丢两局。逆境下的辽宁队在随后大爆发,她们第三局和第四局给四川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并以25-18和25-15将大比分扳平。

  关键的决胜局,虽然辽宁队仍有一些失误,但她们的调整能力要胜过四川,利用网上优势,辽宁队以15-12赢得比赛,从而实现了3-2大逆转。

  天津女排 3-0 河南女排

  卫冕天津女排无疑是8强当中最强的一支,作为小组赛唯一全胜的球队,天津女排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只是在首局受到了一些挑战,不过经验老到的她们还是以25-22取胜,随后天津队以25-12和25-19再下两城,从而以3-0横扫对手。天津女排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江苏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