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林省19日有分无牌 场地争先赛已锁定一枚奖牌

2009年10月20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昨日,我省运动员在射击、射箭、自行车等赛场继续进行比赛,不过并没有奖牌入账,仅在个别项目上为代表团增加了得分。

  十一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昨日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自行车馆继续进行。在女子场地争先赛的1/4决赛中,我省选手郭爽和宫金杰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晋级4强。


  场地自行车争先赛为自行车短距离赛,比赛时两人一组,采取三局两胜制,在周长250米的场地内骑行3圈,不计全程总时间,以最先到达终点为胜。在今天的比赛中,郭爽与宫金杰的对手分别是来自河北的石晶晶和来自上海的徐玉蕾,二人均是以两战两胜轻松拿下对手。另外,刚刚在500米计时赛中取得本届全运会开幕后首金的河北选手李雪妹,也是以两战两胜、轻松淘汰广东队的老将姜翠华,进入半决赛。四强中的另一个席位则被黑龙江队的林俊红获得。

  在明日进行的半决赛中,我省的郭爽将与林俊红对决,而宫金杰将挑战实力强劲的李雪妹。无论结果如何,我省至少可以确保拿到一枚奖牌。另外,赵海娟和刘瑞娟在女子场地3公里个人追逐赛中分获七、八名,共拿到了11分。

  另外,我省射击选手陈健、王冰莹和杨卓娜在今天进行的女子5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发挥欠佳,以1188环的成绩获得第7名,为我省增加6分。在男子步枪50米卧射的决赛中,我省的张付仅获得第20名,队友徐相文、刘伟则分列30、32位。

  射箭场地上,我省褚威洋在男子个人淘汰赛中进入了1/8决赛。我省女举75公斤级的任丰波在晚间的决赛中没能进入前八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