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玉组合”意外失手 金紫薇/高玉兰仅居第二

2009年10月20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日照讯  特派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10月19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赛艇比赛八个单项的决赛在日照奥林匹克公园结束,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我省奥运会金银牌获得者金紫薇/高玉兰组合没能发挥出高水平,获得银牌,冠军被辽宁猛将张杨杨/田靓夺得,成绩是7分28秒56。

  女子赛艇双人双桨是我省的优势项目,金紫薇曾获得奥运会的金牌,她的搭档高玉兰则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银牌得主。四年前在南京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上,她们以绝对优势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遗憾的是在昨日的比赛中,两人从一出发就落在了辽宁选手的后头,前500米差了近2秒,到了1000米计时点的时候,辽宁选手已经确立了5秒以上的优势,“金玉组合”已经掉到了第三位;比赛的最后阶段,她们拼尽全力冲刺,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金牌得主辽宁的张杨杨和田靓组合,这两名选手都非常年轻,其中张杨杨还是位90后。在之前进行的半决赛中,张杨杨/田靓就表现得十分抢眼,领先了排在第二位的金紫薇/高玉兰近两秒。现场一名国际级裁判说,成绩提高非常快,昨日的决赛成绩已经达到了北京奥运会前六名的水准,她们有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突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