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小记者出难题 谭宗亮:我和周杰伦有代沟

2009年10月21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谭叔叔,我想问您一个问题。现在网上对您有个称谓是‘千年老二’,这次全运会比赛中您又拿了两个第二名,对此您有什么评论?”昨天的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人小鬼大的全运小记者,抢在众多老记们的前面,给山东老将谭宗亮出了个难题。

  其实,山东老将谭宗亮在多年的征战中,曾多次获得射击世界杯、世锦赛冠军,他还获得两次全运会冠军,只是他在奥运会上的战绩不是很理想,四届奥运会只收获了一枚银牌。在本届全运会上,谭宗亮在50米慢射比赛中再获第二;昨天在10米气手枪决赛中,他输给了上海队22岁的麦嘉杰,又拿到银牌。

  笑呵呵地看着台下的小记者,谭宗亮没有生气:“第一只有一个,第二也只有一个,我对自己已经满意了。能打到这个成绩已经很不容易,因为我的腰椎和颈椎都有伤,这段时间的训练也不系统。作为一名老将,我替年轻人高兴。”

  谭宗亮还向在场的记者透露,自己的业余爱好是乒乓球,并且还打得不错,此外,他还喜欢音乐。

  新闻发布会后,那名小记者又给谭宗亮出了道难题,拉住他,请他现场唱首歌。“你说喜欢音乐,你平时都喜欢唱什么歌呢?”

  谭宗亮笑呵呵地说:“那就比较多了,不好说。”

  “那我给你点首歌吧。能不能唱首周杰伦的?”小记者没有放弃。

  39岁的谭宗亮笑了:“我与周杰伦有代沟啊,唱不了。”

  “哗啦啦啦,下雨了,满街的人儿都在跑?”小记者仍不罢休,马上转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一首老歌《雨中即景》,直接提示歌词。谭宗亮又笑呵呵反问:“我没那么老吧?”

  周围的记者和工作人员,顿时笑成了一片。笑声中,谭宗亮快步离开了新闻发布厅。 (记者孟祥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