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田径场地首金产生 男子10000米田梦旭夺冠

2009年10月21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田梦旭万米摘金]
田梦旭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在男子10000米决赛中,来自河南的田梦旭以28分15秒06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本届全运会产生的首枚田径场地赛的首枚金牌。云南的董国建和解放军的杨定宏分获银牌和铜牌。>>祝贺田梦旭!

  今天的男子10000米比赛竞争十分激烈,云集了全国纪录保持者、青海选手任龙云,卫冕官居、云南选手陈明付以及全国冠军、云南选手董国建等人。比赛刚进行了5圈,第一集团就突出显出来。13圈的时候,山东选手赵奎乐领衔9人第一集团。

  最后3圈,第一集团军集体开始冲刺,在最后100米的时候,一直隐藏在队伍中间的田梦旭利用弯道突然加速,超越领先的董国建和杨定宏,最终他以28分15秒00率先冲线,为河南队夺得了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一枚田径金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田梦旭为河南队夺田径首金!
董国建最后时刻被反超,很遗憾!
任龙云无缘奖牌,为他感到惋惜!

  董国建以28分17秒60摘得银牌,杨定宏以28分19秒08获得一枚铜牌。任龙云由于受到伤病困难,状态不佳,最后无缘奖牌,以28分31秒86位列第7。

  今年刚刚20岁的田梦旭来自郑州荥阳,是我国近年来涌现出的一名长跑新秀,2007年开始冒尖,去年获得了全国锦标赛10000米的金牌,这也是河南10多年来的第一个全国田径冠军,他的实力已跻身全国一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