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仇人沦为欧冠灾星 流浪者惨败令绿衫军窃喜

2009年10月2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流浪者队中场拉夫迪飞踹郑智要害!
流浪者队中场拉夫迪飞踹郑智要害!

    搜狐体育讯 09-10赛季,对于郑智所效力的凯尔特人来说略感郁闷,因为该队只能屈居人气低迷的欧联杯,而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却在欧冠联赛吸引更多目光,同时绿衫军又在10月初的老字号德比中又窝囊地负与对手,流浪者连番的刺激,使得凯尔特人主教练和球员的心理负担愈发沉重,媒体和球迷甚至怀疑凯尔特人根本没有应对大场面的智慧。

  但值得凯尔特人欣慰的是,当他们在欧联杯举步维艰时,流浪者在欧冠小组赛也是三战仅积一分极有可能被提前淘汰出局,在刚刚结束的乌尔齐赛尼比赛,苏格兰德比飞踹中国巨星郑智裆部的中场莽夫凯利-拉夫迪更是贡献乌龙大礼,导致流浪者队主场1-4惨败。

  凯尔特人在之前进行的欧联杯两轮小组赛里,面对实力不强的以色列特拉维夫夏普尔和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发挥糟糕,一负一平的战绩让球迷很是不满,当主帅莫布雷急需增强中前场攻击力的关口,却无奈郑智被规则所限暂时无法登陆欧战,由于中国队长正式加盟绿衫军时,未能赶上欧洲联赛的报名时间,他无法参加周四主场对汉堡的欧联杯焦点战,郑智要想完成征战欧洲赛事的梦想,只能祈祷凯尔特人熬过小组赛,挺进来年淘汰赛阶段,为此,俱乐部CEO劳威尔也很无奈。

  当凯尔特人将帅为球迷的嘘声所烦恼时,周二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队内的肃杀气氛:死敌流浪者被打得惨不忍睹!本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三轮较量中,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1-4输给乌尔齐塞尼,比赛中流浪者球员诡异地打入了两次乌龙球,而郑智死对头拉夫迪下半时刚被换下场便头槌洞穿自家大门,这突然打击致使球队大乱阵脚,随后他们又送给乌尔齐赛尼两球,演绎了本轮最惨痛的失利。(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